close

舒俱徠石的紫色~

也可以幫助我們吸引貴人~增加貴人到我們身邊~

我習慣在早上出門前唸兩遍心經時~

除了一起幫它消磁~

我有時也會觀想紫色的光來包圍我~

讓我們吸引到好的人來在我們需要的時候幫助我們~

當然~我也很喜歡幫助別人~

今天去看醫生的時候~

看到有人健保卡掉了~

她沒有發現~

我趕緊跟她說一聲~

好在她有撿起來~

即使是一個很小的忙~

我會覺得這是把愛散佈出去~

有時候得到幫助的人~

他們也會更願意去幫助別人~

每一個人都可以是別人的貴人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